Saturday, April 12, 2008

一年就只有一次的愿望
当然要好好的许愿
那么实现的机会
因该会比较大
哈哈

第一:真的希望多一点人能环保,爱我们的地球。那么那些即将消失的地方,就等到我去过后才消失吧!!现阶段让我储蓄多一点钱啊
第二:愿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的, 特别是我的家人,朋友和自己。。一整年都没有病痛。 顺顺利利过完这一年
第三:这个吗,我希望。。。当然是保留啦。。。哈哈哈

好了,许完愿了,要努力继续奋斗了。。
继续乐之路。。。
我爱你。。。
们, 有被骗的感觉吗?哈哈哈

2 comments:

幸福 said...

happy birthday girl..

lerklerk said...

thanks ya..
but may i noe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