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M


M stand for MUSIC MAN~~
Music Man = 音乐超人
音乐超人= 王力宏!!!
wohooooooo

昨天,
出席了力宏在大马的演唱会。
为了这场演唱会,
我是经历了许多波折, 才如愿去看演唱会。
感谢以下人物
1。三哥,慧盈,明丽, 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可能买不到这么好的位子
2。凌盈, 永鑫, 若没有你们的相陪, 我一个人就去不成演唱会啦
3。慧璇, 佩倩, 双双, 文彬, 梦萍,慧沁 ,庆源, lulu, simmy, thomas, vanessa, connie , ah yi, ah bee 感谢你们送我演唱会的门票, 还有帽子!!
4。阿龙, 谢谢你接待我
5。俊雄, 谢谢你等了我那么久才把门票递给我。真得非常不好意思让你久等~~
真得感谢你们, 成全了我的愿望!!
要不然就会像上次盖世英雄那样,成为我的遗憾。。。

谢拉, 凌盈

谢啦,永鑫

这次的演唱会
坐得非常远
可是还好有人陪我一起疯
才看得比较过瘾
自己还挺幸运的
每次录影都没被发现, 但其他人录影却被捉到。。

还没开场,
我就跑了体育馆两圈
真是累死我了!
感谢凌盈陪我一起跑!!
一开场
一系列的搞笑字幕出现让我们开始兴奋
等到巴哈姆特出现在舞台中央
全场尖叫声不断
力宏化成音乐超人出现在舞台中央, 无一不疯狂尖叫
从慢版摇滚这么了到快版的,力宏马上就把场子炒热了!强!
花田错让巴哈姆特展现它的实力, 那么贵的制作费是值得的~~
forever love, 我的最爱,虽然没能和力宏做进距离的接触, 但 静静的聆听力宏唱出 何看他向歌迷的互动, 心里是异常地感动。
当银幕出现‘当music man 卸下英雄的外衣, 他也只是一个需要爱情的普通男人'
真得觉得当艺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想要做个正常人能做的事,有时对于他们来说却是难如登天.....
安全感, 非常意外能听到这首歌,毕竟之前的系列, 这首歌通常不会在曲目中~现场听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你听见我的歌,非常喜爱的一首。。
落叶归根, 前段的小提琴,拉得非常好。。真得真得让人非常地感动,有非常深的感触 。。
一首简单的歌, 还记得力宏说非常喜欢听歌迷们唱这首歌, 就像我们崇拜他的音乐那么的简单。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在心跳专辑中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好玩的编曲, 只听过一次就能激起, 还可以以文雅的方式骂人,非常得意。。
盖世英雄, 以变魔术的方式表演, 真得非常不错,让台下的观众又有机会近距离看到力宏。。羡慕啊
kiss goodbye 很touch的歌, 全场大合唱,非常感人~~
再以摇滚这么了收场, 让人意犹未尽...
在心里默默想着,下次不论如何一定要来你的演唱会...



演唱会后买了一个周边商品,感谢那位帮我买帽子的朋友, 虽然不认识你, 但非常感谢你的热情帮助~~

我的新帽子..哈哈

我的入门票~~
激动的心情到了今天才平复...
期待两年后...
全新的演唱会
MUSIC MAN CONCERT ...ROCKSSSSSSS!!!!

偷拍到一些的录影,但坐得非常远, quality不是非常的好.....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