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开始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
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能力
开始怀疑自己的承受能力
开始怀疑自己的目标
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
开始怀疑当时的选择

当初的
热情
热忱
承诺
都跑到哪里去了?
说好要努力做好,
可是看到的却是
临时抱佛脚,
漠不关心,
不在乎,
很气。

临阵变卦,
放鸽子
爽约
还剩什么没做
我已经无力去猜

很累
真得很累
累倒无话可说
累倒对失望都无语

我只想单纯的做好,
完成当时的承诺。
我就是那么的情绪化
若您对号入座,
对不起
我没话说。

疑惑中
迷失中
困扰中
烦恼中
发脾气中

我就是典型的白羊座,
一根肠子通到底,
爱怎么想,
都不管我的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需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迷失了,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其實最重要的是你最後成功了嗎?臨時抱佛腳不用緊啊,重要是抱得及嗎?

白羊座的人就是這樣,很想做的更好,但是有時卻會懶惰,然後給自己很多很多的理由。:P
加油哦~不要被這些“惡魔”打敗!!!

lerklerk said...

哈哈
我的佛脚应该是抱的及的。。
纯粹是想发泄一下,
发泄完了,
心情也比较好了一点。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白羊座的特征之一。。。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