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情逝

当你的出现
我欣喜不已
还以为自己
是幸福的

而她的出现
却让我们
分开了

当你需要我时
我都在你身旁
而我需要你时
你却在哪里

那么多年的感情
每当在你破坏下
巩固的情谊
已不再从现

你的要求
我都实现
而我
不期望多
只愿
多关怀我
就够了

我已累了,
不想再这样傻傻的付出,
换来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不再让自己受到
同样的伤害。

你我之间,
应该可以画上句号了。


很久以前写下的一篇文章,
那时才和他分手,
心情坏到了极点。
就告诉自己
不要再傻了
失去的东西不可能回来。
最近才发现,
原来友情也可以是这样,
需要你时,就对你特别好,
不要你的时候,睬你都傻
当你出事才会出现,
然后猫哭耗子假慈悲
好像和你很好,
说了一大堆的借口
然后兜了一个大弯
掩饰错误
这样的友情,
不要也罢!
虽然可惜,
但不想再一次受伤害,
长痛不如短痛,
快快解决,
好让自己能再度
快快乐乐的
继续乐之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乐,你不够朋友哦!你竟然都不说。。如今,我只想对你说,要快乐哦,朋友!但愿你很快遇到下一个更好的:p

lerklerk said...

hrm, during that time still in secondary sch ma..so not dare to say de..haha
i sure will met another, jsut depend on when de
wahaha
then o..may i noe who r u ya?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咯。。。
别人要怎么想怎么做我们管不着,也没能力去管。。。
唯一我们能做的就是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害。。。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i'm z

lerklerk said...

yshin,
yaya..life is like that
i will try to protect myself de..
u also ooo
hehehe

z,
next time oo, need say who u r..
if not oo u left message to me..
i also dunno how to reply u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