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一年又九个月的加入
一年的筹备时间
三天的比赛
终于
结束了。

回想起那时的记忆
为了延续使命
考虑了非常久
终于答应接下。。。

从一个
懵懵懂懂的女孩
变成
能懂人情世故的人
过程
并不好走。。。

幸庆
自己
能坚持
幸庆
有你们
在左右
尚若
孤军作战
早已打退堂鼓。。。

感谢的话
不太会说
放在心里
铭记在中。。。

若有
得罪的地方
请原谅
毕竟
还在学习中。。。

全舞,
我一生都
无法
忘记的活动
是你
让我大学不留白
是你
让我认识大家
是你
让我比别人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是你
让我成为你的一分子
而感到骄傲。。。

里程碑中
有你的出现
真得非常幸运
从不后悔
加入。。。

那天,
眼泪终于也决涕了
遗忘了多久没流泪了
终于尝会流泪的滋味
并不好受
下次,
没做准备
还是别进考场
免得后悔


No comments: